喜迎国庆健步走,凝心聚力往前行

发布日期:2022-09-3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食品审评中心职工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2022年“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引领全体职工形成自觉锻炼、科学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凸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健步走活动在南海子公园环湖步道举行,途经南门牌楼(靠右行)---昆石双柳---南囿秋风---观鹿台---坡塘雁影----望原亭----银杏听涛---南门牌楼,全程4公里。秋风轻轻拂来,芦苇左右摇曳;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映照出南海子别样的魅力。景美人美心情更美,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活动还设有摄影风采比赛环节,职工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下了活动精彩瞬间,留下美好的记忆。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将激励着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