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审中心与网安中心开展联合团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

发布日期:2023-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4日上午,食审中心与网安中心团员青年共赴首钢园开展结对团建活动。食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郭清伍、网安中心副主任刘克受邀出席活动,两家单位40名青年参加。

具有百年历史的首钢是中国钢铁工业的缩影,是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登上首钢三高炉,到秀池展厅观看展览,走高空步道,远观首钢滑雪大跳台,进一步了解首钢历史,领略首都城市发展的新面貌。行走在首钢园区,这里的一切都倾注着首钢人的心血,展示着工业遗存与现代工业技术的创新融合。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将“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特殊食品技术审评和网络安全审查认证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有活力、有干劲的优势,立足当下,砥砺前行。本次结对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两家单位的沟通合作,更是坚定了青年们为市场监管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我们将继续结合实际,探索更多结对团建新方式,为青年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努力形成互相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团建工作新格局。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