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审中心举办庆祝成立三十周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1010日,为庆祝食品审评中心(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中心举办了职工代表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与老中青职工、退休干部代表一道,围绕30年发展历程及取得成绩畅谈感想,为中心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以简朴而庄重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心成立三十周年。

        会上,大家回顾了30年来的发展历程。原中心主任黄建生同志、副主任张晶同志作为退休干部代表,讲述了中保委(食审中心前身)建立初期的业务工作、职能发展沿革,面临的挑战与克服的困难,并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不舍,以及对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老中青职工代表也为中心未来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专业能力是立身之本,要加大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支持,发挥业务上的职能优势,拓宽横向合作;同时,要激发年轻人的创造活力,进一步畅通职称评审渠道,发挥各方力量,鼓励创新、支持创新。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为中心发展、壮大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退休干部对中心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强调,我们的各项工作仍然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不忘初心、迎难而上。我们将根据本次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重点,认真研究落​实好关系中心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技术支撑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能力和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