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审中心团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日期:2021-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818日,食审中心团支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期间,团员们认真观摩展品,不时交流体会。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攻坚克难的伟大成就,都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染。中央和国家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两个维护”则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时效上。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团员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是我党鲜明的执政理念和政治品格,彰显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按照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任命,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的要求,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敢于碰硬,为保障特殊食品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中心团支部将继续按照《关于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组织好后续的学习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