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识 补短板 提能力 食品审评中心开设“食品审评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26

学知识 补短板 提能力
食品审评中心开设“食品审评大讲堂”

食品审评中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设“食品审评大讲堂”,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为中心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319日,食品审评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启动“食品审评大讲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高峰同志指出,开设“食品审评大讲堂”是中心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质的迫切需要,是深化文明单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为干部职工学习进步搭建平台,为中心工作创新发展领航助力,为服从服务发展大局提供保障。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精心选题,统筹兼顾,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确保“食品审评大讲堂”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成为中心学习型组织的坚实阵地、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中心文化建设的品牌名片。

高峰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融入为民审评、履职尽责、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受理、审评和注册现场核查质量和效率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心党委书记马思宇同志通报了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食品审评大讲堂”工作方案。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大讲堂第二讲,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


    首场活动——316日举办了“保健食品双轨制管理——推备案 优服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