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审评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根据总局统一部署,413日上午,食品审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北京市宛平抗日烈士纪念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现场学习活动。


在纪念碑前,同志们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面向纪念碑肃立并敬献花篮,中心主任高峰同志上前整理挽联。随后,在场的所有同志齐唱国歌并集体默哀,向先烈致以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仪式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依次向长眠于此的英烈们敬献鲜花。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集中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思英烈事迹,学习聆听革命故事,回顾重温党的历史,认真接受党史教育。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能力和水平,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