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7

 中国共产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食品审评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

胜利召开

 

7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食品审评中心党委、纪委委员。马思宇同志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中心主任高峰同志宣读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3名。本届选举产生的中心“两委”委员具有广泛代表性,除了4位班子成员外,还有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办(纪委办)和主要业务领域的负责同志,体现了中心党委在关键岗位、重点领域的领导作用。

大会表决通过了《食品审评中心党员大会决议》,决议指出: 本次大会是在中心事业进入改革发展的崭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圆满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必将在中心政治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起到凝聚中心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进中心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十分重要的作用。大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进中心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中国共产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