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统一部署,结合中心实际,现将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

根据本次公开招聘要求,按照3:1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排序,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岗位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综合管理岗

1

20210104

蔡淼

2

20210107

张帅

3

20210109

李静

信息管理岗

1

20210212

王君

2

20210220

王文倩

3

20210228

马晓阳

若上述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有不能参加面试的,我中心将按照笔试成绩排序递补面试人员。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514日下午14:00,报到时间为13:3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为13:45。面试10分钟仍未报到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11

12号楼8层会议室。

()面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生证,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一份。

四、面试程序

()资格确认: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对面试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确认面试资格。

()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按抽签顺序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专人依次领入面试会议室,其它人员在候考室候考,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

()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面试前先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不计入面试时间。面试全程录像。

五、后续相关工作

()体检

根据面试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指派专人陪同体检人员到定点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者方可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一般采取个别谈话、工作能力调研、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组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岗位所在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3人组成。

六、防疫有关要求

()考生进入考点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C的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同时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或行程卡,健康宝出现异常或行程卡显示14天内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请考生提前自行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到达面试地点后,除身份确认、面试过程中需摘除口罩外,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