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审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回望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发布日期:2021-07-05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食品审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百年党史,展望前行的道路。

在过去的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站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上,今天不仅是党的生日,也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节日。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让人感慨万千。2019年,党中央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转眼间2年已过,站在建党的今天,我们是否能够坚守初心,继续奋进在食品审评的道路上呢?大家纷纷表示,政治上的坚定、初心上的坚守,都源自于理论上的坚实,我们将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按照总书记所说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牢记自己为何出发,又将要到哪里去,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为特殊食品技术审评工作砥砺奋进前行。

收看直播后,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激情高昂,举起右手,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表示对党的忠诚,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全体党员感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模范作用,为党积极勤奋工作,在发挥食品安全监管综合支撑作用上做出更大成绩。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