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审评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中观看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致敬最闪亮的星

发布日期:2021-07-05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通知》要求,629日上午10时,食品审评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这些平凡英雄给我们带来的精神洗礼。

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感叹,尤其是看到乡村教师张桂梅贴满膏药的双手,听到她感人的先进事迹,都不禁热泪盈眶。颁授仪式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感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好总局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年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支撑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