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优服务”——食品审评中心综合业务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红色历程, 423日,食品审评中心综合业务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大家表示,要沿着前辈们曾经染血奋斗的征途,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发扬党员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精神,在学党史中感悟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在学党史中办好实事,提升受理服务质量;在学党史中开创新局,打造优质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