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审评中心团支部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团持续深化,513日,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主题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全体团员和青年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温暖、倍受振奋。作为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伟大理想,在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郝娅莎以《学党史 迎五四 话青年》为题,讲了专题团课。团课内容紧密结合党史,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历程,讲述了五四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分析了当代青年人的特点、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团课不仅传播了知识,更是表达了对青年工作的思考,质朴而生动。

本次活动是中心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第一次召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全体团员开展的集体活动。大家交流思想,坦诚相见,说真话,说实话。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青年力量对中心发展的重要性,并呼吁能够不断拓宽学习方式,让大家学出成效、学有所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将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践行“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学习,努力工作,为特殊食品技术审评和食品检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员和青年代表学习交流

团支部书记讲专题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