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审评中心举办2021年第五期“食品审评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5-11

让党旗在极地上空高高飘扬

——食品审评中心举办2021年第五期“食品审评大讲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22日,食品审评中心举办第五期“食品审评大讲堂”,邀请原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副主任夏立民主任开展专题讲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大讲堂。

讲座系统介绍了极地的自然风貌及生态环境、我国极地科考的最新进展和科考过程中鲜为人知的难忘经历,重点讲述了在极地特殊的工作条件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开展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等。“爱国、求实、创新、拼搏”的中国极地考察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共产党人大无畏奋斗精神的重要传承,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本次“食品审评大讲堂”加深了中心职工对我国极地科技创新发展现状的认识,进一步理解到了极地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极地考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能力和水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